[Mr.⍺毛孩好物] K-9黏毛除塵滾筒●毛爸毛媽的救星●既環保又好用





抖宅:咦~今天居然有一個指名要寄給我的包裹!快來看看是什麼? 原來是可以黏令麻麻最困擾的毛毛大軍們。
麻麻剛好可以趁著假日來好好清掃一下我黏的到處都是的毛們~
趕緊來試用看看吧!!



外包裝上有很詳細的說明喔!
只要黏滿了毛,在水龍頭下用水沖一沖,就會變乾淨了!!
比起類似的產品 有的是要用溫水沖洗!
這款方便很多~~~



來看看打開包裝的樣子吧!
我會先用前面那端收集地毯上的毛,然後再用滾輪一次把全部的毛黏起來。
用法非常簡單好用喔! 
而且先用前端收集毛髮們,可以清得更乾淨呢!



抖宅表示:這是我的新玩具嗎?

這個滾毛除塵滾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,他不只有滾筒可以黏狗狗的毛,還有一個可以蒐集毛髮的小工具!有了他,你可以先把狗狗的毛都蒐集起來,再把毛一次黏起來!


先來看看我的地毯。抖宅是柴犬,所以會有雙層毛,外層是黑色硬毛而內層是白黃色的軟毛。所以在黑色地毯上會非常明顯!!


而且換毛期打掃完兩小時後就會恢復一堆毛的狀態…….
我只是稍微刮一下地毯而已,馬上就一搓毛!!!!!


抖宅:麻麻我來幫你~




抖宅:我來我來!

這個很簡單連狗都會喔! (開玩笑)



來看一下成果!!!!!這只是地毯的一小角清出來的毛,而且我不是沒在打掃喔!
是每天每時每刻都會噴這麼多毛……
所以真的超這支滾輪真的很推耶!清出超級多的(嚇死人)



按照說明,拿去水龍頭下沖洗。


真的超厲害!
沖一下馬上有跟新的一樣!!!!
而且清理得很乾淨~



之前我都是用I**A的滾輪黏毛,雖然好用但是真的很傷本又不環保……..
這個不但方便使用 ,又有蒐集毛的刷頭,而且水洗就恢復跟新的一樣,黏性也還是非常好!!!


Round 2
正準備要黏第二輪這隻毛怪又開始抓癢
一抓就又飛一堆毛出來…….



就像這樣…….
抓抓抓~~~
毛就飛飛飛~~~~~


抖宅:呃.....這毛是我的嗎?不是吧!!(眼神死)



總之~~~
這個黏毛棒麻麻很滿意!!!!

非常推薦給養了毛怪
卻又想用地毯的毛爸毛媽們~~~~


收集毛的功能很強!
又很環保!
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!

讚讚讚~~~~~~


黏毛除塵滾筒這裡買http://www.rt-mart.com.tw/direct/index.php?action=product_detail&prod_no=P0000200440852



✦✦✦✦✦✦此篇文章與黑柴抖宅合作✦✦✦✦✦✦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zai07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