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r.⍺毛孩好物] 除了寵物牙膏之外的必買潔牙好物!! 有黑人牙膏味的KING BORN的高鈣潔牙餅乾


這次大蒜要嘗試的是KING BORN的高鈣潔牙餅乾!
餅乾的原產地是荷蘭!!標榜天然無色素~它的主要原料有小麥粉、菜籽油、牛奶、香蕉、蜂蜜、奇異果、寡糖、維他命等等,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奇異果,大蒜還沒吃過含有奇異果成分的餅乾耶!餅乾開封後最好放在冰箱~



還沒打開餅乾包裝,大蒜已經開始在後面拜託我給他吃
其實大蒜吃過非常多種潔牙寵物餅乾,我覺得所謂「潔牙」的部分在於讓寵物的口氣比較清新,可以當成平常訓練時獎賞狗狗的零食。這餅乾對大蒜來說比較小,我都拿來當成散步完的點心,一次給三個~(因為大蒜超不愛散步,散步完都要獎勵他一下)但要提醒大家的是,如果真的要清潔口腔,還是要定期幫狗狗刷牙喔!


大蒜真的超級專注的看著餅乾,迫不急待~~~~


我在幫餅乾拍照的同時,大蒜一直狂拜託我趕快給他吃,超可愛><


後來大蒜真的吃得很起勁,我太好奇了也吃了一個
咬下去的瞬間沒有什麼味道,像是只有香味但沒有甜味的餅乾,不久後散出一股黑人牙膏味XD,真的是潔牙餅乾耶XD!!!
接下來的照片真實呈現大蒜吃零食時的猛樣,用生命在搶零食吃,然後大蒜吃完餅乾後,嘴巴真的會有黑人牙膏的味道,不愧是潔牙餅乾



寵物餅乾在訓練狗狗的時候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良伴,從大蒜很小的時候,我就用專門給幼犬吃的餅乾訓練他在尿墊上大小便~其他無聊的技能也都是靠小餅乾才學會的,像是拜年、握手等等XD
但是要注意,餅乾屬於澱粉類的零食,易有飽足感,吃太多狗狗容易變胖也會不愛吃正餐,在吃正餐前絕對不能讓他們吃餅乾喔!一天中零食的份量也需要控制,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換算方法,但每隻狗狗的體重和身體狀況不一樣,我都會去問幫大蒜看病的獸醫,獸醫通常都會很細心地回答你~


最後附上一張大蒜過年時拜年的照片XD,看看餅乾的威力!!!

這次文章就到這,如果有考慮買寵物餅乾的飼主可以參考參考~

KB潔牙餅乾這裡買

✦✦✦✦✦✦此篇文章與大蒜日誌合作✦✦✦✦✦✦

大蒜日誌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licee

留言

熱門文章